2004/04/12

越洋電話

一連四天的假期,眨眼就過去了。還未放假前,曾想過很多的計劃......去Philippines 找一位心靈上助了我很多的同事,去珠海浸溫泉,去澳門閒逛休息,去行更難行的山......結果,還是留港消費,一動不如一靜。可能沒有太大型的活動和遠足(甚至連physical都沒有去)的關係,這幾天倒過得漫長,心情也輕鬆一點(因不用上班--經常懷疑自己有personality disorder,回到工作地方就變了另一個人,一個沒有自信,自閉,散慢的傢伙,很討厭!完全不是自己)

這幾天假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好好的休息,因之前把自己的時間及活動填得滿滿,目的是為了沒有空閒,沒有空閒去想不快事,沒有空閒去寂寞,沒有空閒去計劃,很積極地逃避。我只想,人是有極限的,我已有點筋竭力疲,原來從未曾努力地找自己,因太害怕。但願長假過後,有足夠的能量去作戰!

最近,似乎每星期也看drama,多見了drama 的朋友,又巧合地看到中學年代認識的drama 朋友在台上,現在自己也在排戲中......不禁想起從前,從前投入drama 的日子。沉了一會兒,我又再踏上舞台,感覺既親切但又陌生......

說了這麼多,其實今天我想說的是,今晨收到一位遠方朋友的越洋電話,很高興哩!!雖然只是短短十二分鐘的對話,但感覺很好呢!謝謝你!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雜誌說”不要以為因天氣影響心情是一件浪漫的事......”但我這人不知從那時開始就是被天氣影響情緒得緊要,我不認為這是多浪漫,但我真的受著它影響。因此我很討厭下雨,討厭陰天。這幾天天氣很好,可能也正因為這樣,心情也輕鬆吧!

願往後的日子也是好天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