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無謂太過 我欠你甚麼苦苦追我
你不是那一天已撇下我麼 
還是我極念舊後患太多 / 還是我被害後幻象太多

其實滿懷 執著 不甘心的一個是我""

這是我今期的icq info,有些朋友問我(是一些,不只一個),有意思嗎?是的,意思就是今期hit,Joey's 新歌嗎!! 意思就是你喜歡怎樣想便怎樣想,況且我怎樣想也沒有關係,是嗎?!

朋友,究竟是我要求太高,還是你不夠關心?我認為朋友是相向的!你認為嗎?記得曾經有一位朋友對我說"其實我們一生中是沒有什麼朋友的,一個人真正的朋友其實是很少的,隔了一陣子沒找,可能就完了,只是一場過客......" 某程度上,我認同他的話。但我相信,我真正的朋友是很多的,足夠互相關懷、體諒甚至娛樂,因此我努力維繫這些經已肩負著"朋友"這個名份的所有人,我也希望你們和我想法一致吧!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們來過,請留下一點說話,好讓我知,我會否也忽略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