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下錯注?

今天很down,程度可以說是十級。不斷說服自己用輕鬆的態度面對,奈何花了很多時間也未能把心情平靜下來。接下來的竟是我沒想到要接的來電,還要是一個接一個。可能那一刻是需要一些朋友的分擔,無奈那一刻我想我需要平伏。

還記得在德國時,經常要搭長途火車,聽著mp3,望著遠景,還有那一次沿著萊茵河畔獨自漫步,耳朵聽的是廣東歌,獨自走在歐洲的河畔,心情是沉重的,有些孤獨有些不快,但漫步了一回兒後,總算散了心。

今天,隨意找了一輛路途最遠的巴士,聽著mp3,希望可以把我這不悅的心情,散至最遠。可惜,來回車程的三個多鍾,似乎起不了預期的效果。我的不悅,不只是失去了一個機會,而是因為自己的大意而失去,我覺得不值得。對於這場賭博,我又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我是不是"下錯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