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LAST DAY......31st March 2005

三月三十一日,每年這一個日子都會比較著眼,因為是財政年度日,像每年的九月一日。可是對於我或身邊的人,三月三十日可能會比較著眼。今年,除了三月三十日,我還很著眼於三十一日,因為這是離別的日子。

兩天前當我宣佈這消息後,眾同事們也替我找到了"好歸屬"而萬分高興,紛紛向我道賀。至於我自己,卻在悲喜交集中。對於新機會,或多或少是有預算的,但卻不敢賦與期望,皆因曾經期望過高,趺得很重。眾同事朋友也可能對於我這不想離開的心態感到奇怪,這兒有什麼好?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吧!甚麼"天堂"與"地獄"?下回分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