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Happy Birthday 2


媽說原來今天是我的農曆生辰,一大清早封了一封大利是,還買了生日蛋糕。其實在記憶當中,家人好像從未與我慶祝生辰,因我的家人很低調,我和哥哥每年農曆的生辰只會收到爸媽的紅封包,而爸媽的生辰我倆甚至是不知的,這就是我們家裡的傳統。因此今年很特別,所以我特意要待哥哥回家才來炫耀一番。雖然從插蠟燭至分蛋糕都是我一人負責,也沒有生日歌,其他成員繼續上洗手間的上洗手間,看電視的看電視,吃飯的吃飯,自己就傻更更的在許願,但我還是自得其樂!哈哈!
今天請了假,不用上班,真好,天氣太冷了。很多謝師兄請我吃的一餐酒店下午茶,碰巧今天正是我的農曆生辰,也當和我慶祝吧!但別忘了下一餐,新曆生辰的一餐,我記得的! :p
上週五上司和我做了職員評估,相信今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是可以達成的。而第二個願望,是最大的,還在等待中,希望也可一切順利。至於第三個願望,我相信是難的,但願望就是願望,我希望它能達成,你會幫我實現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