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五天工作

不經不覺享受了一個月的五天工作,恐怕下週六要上班會不習慣。大家別以為醫管局開始了這制度,只是剛巧與同事調了週未,五天工作的感覺真好,可能因為這個月太忙(亞姐放假,好像沒有人陣壓似的,千奇百怪的事也發生),放工後又沒時間休息,因此五天工作讓我回氣不少。

在大暑的上週日,竟然去了海灘曝曬之後燒烤,變了一隻"燒豬仔",幸好這幾天紫外線偏低,有助極速美白。

這個多兩個月以來,已有很多同事(不是本部門)說我瘦了,為什麼?我不知道,只是說:我並沒減肥呵!也沒做運動!朋友出來吃飯也關心地問:你好像瘦了,吃得好,睡得好嗎?大家也擔心我又"情緒病",又出現"失戀後遺症"症狀吧!我答道:吃得好,睡得好,只是沒時間似的,很忙很忙‧‧‧其實我相信我"殘"的程度比"瘦"的程度高,是嗎?只是你們不好意思說吧!我也真不敢想像九月開課後我會是怎麼樣子呢?那時可能要帶面具上街了。

最近愛上看一本旅遊雜誌,今天還換了那本東京bible,真是興奮。雖然剛回來不久,看罷看罷巴不得明天又再去了。越看那本旅遊雜誌,我覺得越"危險",因為實在太多地方想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