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接受‧無奈.繼續‧忍耐

十分討厭yahoo blog的新版面,我也因此很少上來了!

面對排山倒海的測驗,功課,presents,reports,加上沒有方向的實習和一個不太喜愛的實習老師,簡直令我有點透不過氣。

充滿壓力和有點失望之際,意外地知道了根本不想知道的東西,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情感泛濫,討厭自己的愚昧,討厭自己的執著! 討厭自己為何要討厭自己!

輔己導人?!我能做得到嗎?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是馬後炮,昨天跟你通電話時,直覺令我認為你的煩躁不安,除了學業,肯定另有「內情」,原來是真的...

my friend, 快樂是選擇...

老溫 說...

做乜事?

匿名 說...

are u ok step? when will you be free so we can meet up ah?
Add oil ah~~~ Support you always~

匿名 說...

oh i forgot to leave my name ...so stupid..hahahahaa...

Irene

匿名 說...

會心微笑的一句
就是討厭自己討厭自己
直覺上知道不應該 但又做了
很氣人
意外知道一些不想知道的事
更氣人
唯有學精了 幹脆連什麼有關連的都delete了
就唯有這樣子吧
但你捨得嗎?
(坦白說,就是因為經歷過不捨得,我才有這樣子的一個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