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收穫豐富

農曆年假,最大的得著,就是狂睡!睡了兩天,不過都彌補不了之前辛勞的工作和功課所耗用了的。


年初四晚,同學們早早在假期前已約了吃"開年飯",那晚凍得很,在家又不停流鼻水,懶洋洋的我,有一絲想爽約的念頭‧‧‧‧‧‧


幸好,最後也沒有此舉,因為那晚實在太愉快!都不明白其實這兩年間,我們見面的時間也相當多,但是每次有這樣的聚會時,大家都好像十年沒有交談似的。由城中"閃咭"話題談到我們的實習,做姊妹,結婚,生仔,話題轉得要幾快有幾快,氣氛熱熱鬧鬧又"暖笠笠",肚子也滿滿脹脹。(當然我也是作戰到底,哈~之後還去了食雪糕)


最大的收穫,當然是得到"未婚的專利"!你們看,上一行的,個個笑得十分燦爛,由心而發;下一行的,總覺得笑得有點牽強,哈哈~


期望來年,無論是五年,十年,廿年後,我們仍然有這樣的"開年飯"。到時,希望上一行的,會坐下,派利是給下一行的子子女女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文章最後的一句很有意思.
我update了我的blog,有空去看看!

老溫 說...

今年我做左下一行0既人呀........
希望你新一年,桃花勁旺
可以快d 坐落一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