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嬴了,但破了

今天終於比賽了......

很感激我的拍黨,帶病,失聲,走堂,為了一個承諾和支持,最後也來了和我一起參賽,當我見到她的一刻,還有她給我寫的字時,我真的非常感動。最後,我們都嬴了合唱的冠軍!

但‧‧‧可能你會問,為什麼沒有相?因為‧‧‧

唉~我真的很不安,我真的很大意,我真的很不小心,獎座在我還未回家之時,已經弄破了。

嬴了冠軍,應該是很高興的事,但‧‧‧真的很不安,"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真的一萬個對不起,但到現在還未找到我的拍黨備案呢!

明天早上八時半還要到會展行畢業典禮,我今晚還睡得著嗎?

PS :其實相是有的,不過越看越心痛,待我再次弄回一個獎座時,再貼上那些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