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人生目標之迷失

最近這星期,好像很納悶似的,不想上班。嘗試把這感覺告訴友人,師姐問有否發生了什麼事?想一想,的確沒什麼事發生,就是沒有什麼事發生,就是這樣平淡,就是每天重覆又重覆,心知一直這樣,沒有大錯,也沒有突破,在這裡還像是幹了十年似的。知道可以把自己提升多一點點,就是每對著課本期刊時,總是"周公"急CALL。是否我的motivator漸漸減退?

除了工作,工餘時間不斷令自己像很充實,學琴教琴各式各樣課程,朋友的約會飯局,當了瘋狂的話劇迷‧‧‧是的,某程度上得到滿足感,也很快樂,但是,我的目標是什麼?老師想要我考PERFORMANCE CERT.,因為她一番話,令我猶豫,退縮,迷失。我自問負擔不起,不是金錢,而是時間與毅力。我真的很喜歡彈鋼琴嗎?我要當專業鋼琴老師嗎?那麼我是為了什麼?其實我是知道的,或者,我應該要更具體地定下我的objectives。

我對自己檢討,反省,找到一些對自己不滿的地方,很想努力改進,奈何那一些所謂的計劃,行動,不是變了"空頭支票"就是半途而廢,唉!簡直是一堆廢話!

我是否想得太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