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給朋友的一則留言

剛看完朋友的日記,為了環保不浪費,我也把這留言複製了在自己的日記內:

『人生之中,有一點迷茫是絕對正常和重要。問題在於怎樣面對。但依你所說,才廿多歲就欠了motivator,的確不行。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是沒有靈魂的,你應該也很清楚,但我認為現在的我活得更好,比我失去靈魂前還找回更多。其實要每天面對刻板工作,眼見一群衝勁不大的同事,心裡也害怕有一天像他們。但我認為每天也是學習的好機會,或者應該說,除了工作以外,你也應該找到自己的motivator,如你所說的興趣班。以前會過份及不理智地緊張工作,但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反而現在多了空閒(心靈上,因少用了時間作無謂的擔心),又難得找到較穩定的工作,應該多點充實自己。工作只是人生一部份,我看化了,唯有嘗試多接受認識新事物,才會賺多幾條鎖匙,以後又可以打開不同的門呢。我相信motivator不應隨年資而減退,如果你希望不斷進步,就算是八十歲也可像年輕時一樣的積極。』

最近想嘗試的新事物和興趣也很多,包捨:音樂治療,八級樂理,戲劇舞台技巧,聲樂,瑜伽,健康舞,整蛋糕‧‧‧看來有一半也正在努力執行,YEAH!!只害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就是白羊座令人無奈的特性。像狂燥症的病患者一樣,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