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生 日飯局

今天我竟有效率地打了數個電話,分別為兩位不同"組別"的朋友,約會其他友人吃生日飯。平時我一向都不會作這艱辛的工作,加上我近來根本就忙到透不過氣,不過,話說回來,其實當我生日時,他們又是作一樣的事。







近瀏覽友人的blog,原來兩位都不約而同地寫了和我遲來慶祝的"生日",這些照片也是從他們的blog偷的,因為,原來我是沒有的!其實,早也忙到連自己的生日都快忘了!Anyway,謝謝你們!


那麼快又快完結這學期,雖在完結前的兩星期內有兩個tests及兩份各50%的paper(簡直變態),但又真的有一點點捨不得的感覺,我們都是"被虐待狂"嗎?

1 則留言:

yyy 說...

呵呵! 我(恩言)找到地方留言.
我本身也有Blogger account, 但好似yahoo的版面較好用, 我的朋友都沒有yahoo blog, 所以下年可能改用blogger, 到時問問你的意見!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學業進步!

不知是否三月那一round太辛苦,到現在仍是hae的狀態,而未pick up心情預備為那130%開工, 不知怎辦?

大家都習慣了"被虐", 所以我們早前報了一個psychodrama course五月中開班, 當係暑期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