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心太野,Too Wild


今晚和友人去了看此劇,老實說,剛是看這一張“零美感”的宣傳海報,真的會把本來想看的意慾,也變成零!(這是一次我邀請友人看時,她這樣地說,哈~)要不是我為了此劇的唯一男角,我想我也冇緣去看。


觀後感,在回家的途中,想了很久,也不知自己想寫什麼呢。整體來說,其實是好看的,我會給七十至八十分。不過,感覺就像是我們的小型實驗製作(的而且確是實驗劇場來的),沒有華麗的佈景道具燈光等等,全劇時間只是短短的個半小時(完場時,向友人說,昨天在老人院也和亞伯說了個半小時,感覺實在是短)‧.‧其實,歌舞部份都很出色啊!


不過,這些其實都不是我想說的‧.‧但現在,夜了,組織不到,下回再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