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風再起時

昨天上班時滿心歡喜,想著今天一定會打風不用上班,誰知,晚上最新風暴消息,又有保留,弄得我整晚睡得不好!幸好,“風繼續吹”,當“風再起時”,我大被過頭,繼續安在被窩中。

期間,心裡浮現著很多首關於“風”的歌,包括是:風再起時,風繼續吹,不羈的風,疾風‧‧‧噢~~又是他們的歌,很明顯,“喝彩”毒癮又發作‧‧‧

自從第二次看罷“喝彩”公演和那個“主角慶祝party”後 (鳴謝Cynthy同學,嘻嘻~~),心情久久難平,我彷彿瘋狂地戀上“喝彩”和Az。看過很多小鬼們的blog,見到他們興奮的照片,真的很想溶入當中。亦感激可以間接地認識了這班有活力的小鬼們,真的希望可以再瘋狂地玩一次!

奉上以下喝彩的第四次公演宣傳片,你說怎麼會不吸引?!



想起有一次課堂中,老師問:你們想解脫(畢業)後第一樣是做什麼?

我充滿盼望地說:很想唱番歌,學番琴,繼續做話劇‧‧‧


『風再起時 
寂寂夜深中想到你對我支持
再聽見歡呼裡在泣訴我謝意
雖已告別了 仍是有一絲暖意』

忽然想起這幾句歌詞。“喝彩”的情意結,是否因為潛藏在內心的一團火以至我不能平伏呢?

未能於台上風再起時前,只好繼續做好台下角色。最後,我還是做了一個舉動,我決定十月的尾場公演,繼續支持“喝彩”和Az!嘻嘻~~

其實最近很moody,可能因為這樣,寫下了之前的一篇,好友們,不用多疑,純粹感興罷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慣晒你d情緒化啦~~

匿名 說...

我在家看不到你的blog,
因為format過部腦, 所以洗哂d我的最愛.
完結了master,又可重新踏上你的舞台啦!
ChitL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