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墾丁耗電之旅

很久沒有寫blog了,皆因總是三個最大的原因,一是忙,二是累,三是懶!

九月初,終於可以和四位大學好友遊墾丁,這一個旅遊的組合,說了很久的呢!


約好了四個晴天小b向墾丁出發!我的當然是春天小b啦!我出生在春天呀!


第一站是到我們的民宿報到!我們的民宿---滬月 別館 (Luna)


我們是住四人的“巴金”房。聽說還有叫“徐志摩”的。


第一個景點:夠浪漫,黃昏漫步海灘 ~~~ 這裡是白沙灣


四小b又再出現。白沙灣的沙,真的很幼啊!整個沙灘就好像是白色的,因此名為“白沙”。


在墾丁大街的KFC,找到台灣版的葡撻,好好味的!


嘩~這一個景簡直是無敵!
第二天我們去了玩吉普車,是飆沙~~~很刺激的。中途就飆到來這美麗的原始草原。
好free呀 ~~ “See me Fly,I'm fly up in the sky”

Oh my God!這是什麼?流星花園?很老土耶~?!

飆完沙之後去看日落啊!這幅是出自我的爛鬼傑作,是真的!嘻~

這是出自朋友聲稱的“半專業”!


第三天玩盡水上活動後,繼續景點搜尋。先是關山的出火。其實應該夜晚才來看呢!不過無所謂,反正我們也是至在到此一遊吧!


你看這個風雲變色的鵝鑾鼻燈塔,我們就在這裡上演了一幕
『我在墾丁天氣晴之落湯雞版』。

吃過晚飯,回民宿玩煙花,效果也不鍺啊!這是心型呀!不是.....


總結:此旅程又是另一耗電之旅!不知為何,每次打算去休閒一下,充電一下,結果總變成反效果。今次,不像是布吉之旅感冒纏身,也不是日本癱瘓之旅,四天三夜墾丁吉普車和浮潛活動後,我雙腿就變成這個樣子!我的傷口,到現在還痛著啊!我是否真的太貪玩呢?這叫樂極忘形還是樂極生悲?

PS:如欲想看更多草原上的豬頭動作照片,請到facebook閱覽!謝謝支持!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來你去了墾丁!
我都好想去北海道, 但係都無兩三年唔駛去!
ChitL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