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暫別喝彩

聽說原來喝彩一共做了58場,聽說今次已是第六度的重演,又聽說今次會是香港的暫別之作,再聽說聽說這齣音樂劇,有人看了N次方之多。作為支持舞台劇的一份子,我又進場了!今次只是第三次罷,誇張?不是吧,我知C同學都好像看了不止三次啊!話時話,真的謝謝你當初的極力推介!

雖然看了幾次,劇情都很熟識,可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有些演員不同了,也有一點點不同的火花。當然,三兄弟依然那麼出色,亦見到個個都有一定的進步。今次,又讓我再次回味經典的歌曲,感覺很棒!老實說,真的因為喝彩,帶我返回他們的音樂年代,相對現今的流行歌,真的只有一陣嘆息!真的很愛Lesley哥哥和Danny的經典歌曲,再次要謝謝C同學,曾送給我Danny的經典歌曲集.....嘻嘻~~

完場時,因為時間還早,決定留下找主角們拍照留念

他,就是Az,劇中的Danny,上一次的blog已提過他了!嘻~好開心,今次終於都可以影到幾幅像樣的合照。不過,對不起小鬼朋友仔們,我插隊霸了他,還厚著面皮問他可否在我們的畢業晚宴中友情客串演唱"喝彩",哈哈~其實我也知有一定的難度,不打緊,唯有我自己唱吧!

劇中的Paul;Jam x Jam ,嘩~ 駛唔駛擺一個咁型的post,有點嚇親~哈~不過,我真的很想讚他,他說話的聲音很悅耳,比DJ更DJ,而他在這次公演,也多了機會唱歌呢!真的很好啊!
他,認得嗎?劇中Lesley;Gary 哥哥。哈哈~ sorry,Gary 哥哥,搶了你的Snoopy,是啊,我是想拿著你的Snoopy,不是握手啊~~sorry sorry,送Snoopy的朋友!
不用多說,全劇他由頭"搶到落尾",其實演唱會那一part,我差點扮到"二打六"握手的呢~嘻嘻~

她,是其中一位女角也是編舞;Yoppy,很靚女啊!雖然她戲份不多,但沒有她,不會那麼好看啊!我當然欣賞她啦!因為,我也做過不少次好像是"微不足道"的女演員嗎!
他,你們在劇中看不到,但他功不可沒,因為他很重要,他是導演,盧俊豪。真的,我很小時已認識他了。初中時看的"人間有情",「梁蘇記遮廠」的故事,大家應該知道吧,他是其一演員啊!當年我開始接觸和戀上話劇,除了謝君豪,他也是我欣賞的人啊!
她們是我的新朋友。很開心,今次相遇相認了!相信她們也是愛音樂愛話劇之人!
特別鳴謝:朋友的"捨命陪君子",還充當我的攝影師!不過咁~相信你也很開心吧!哈哈~~ 讓我們一齊分享喜悅~ yeah!!!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真係drama的die-hard friends.
個女主角隻眼就快跌落黎.
粒大眼珠好似好跨呀!
ChitLom

匿名 說...

u are being..............
haahaa

中毒

小東邪 說...

哈哈~should be 中毒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