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世事變幻莫測

上星期,連續收到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竟令我心情像股市,起伏不定。


一個“畢業”的好消息,是一個完滿的結束,接著是一個“不確定”的開始。從來都沒想到變動是來的那麼突然,一直以為,像現在這麼動盪的時勢,當然是一動不如一靜的。誰不知,我終於明白什麼是“突變”!和原先的計劃,都不一樣。我想,我須要一段grief 和 adapted period。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這team開會,當我宣佈下星期我要離team時,大家都覺得很突然。雖然是有一點grief,但也感到安慰的是,原來高級醫生也很欣賞我的表現,希望我可以繼續協助,我隨意說叫他向我老闆說,怎知,放工再遇到他時,他說已和我老闆傾過............(要知道,其實我和我老闆,是沒兩句的,所有溝通都是經我上司)。其實,老闆下了決定,又怎能改變呢?他說對我的career有幫助,這一點我也認同,雖然如此,也不代表想接受“突如其來”像颱風一樣的消息啊。但另一方面,我也很感激同team醫生的好意,出口相助呢

今晚,其實很高興啊,因為我又與部門外的同事們吃晚飯,對上一次,已經是很久了,想來,我們五位,一個一個相繼地離team,現在只淨下一個姑娘孤軍作戰,她說,其實最有grief的應該是她。


這是借了他人的小禮物來拍照,很可愛啊!


很開心今晚有人請(很好味的北京填鴨),“又食又拎”之餘,又有禮物收,還有專車接送抵家呢!今餐最豐富的,除了是北京菜之餘,當然還有很多愉快的交流吧!我會繼續延續這個聚會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永遠支持你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