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生日快樂~

女生在越來越接近29+1的關口,其實並沒有想把這個日子去重視!

朋友們都問何時有空為我慶祝,我總說不用慶祝,當大家都有空,隨便吃頓飯當是小聚可以了。

從來都沒有期望過今年要過一個怎樣的生日,沒期望會收到怎麼樣的禮物。出乎意料,今年竟然滿有驚喜!其中收到一份好有心思的禮物。那一刻,有點震驚也有點感動,可能是我太敏感,過程中令我勾起一點久遠前或許也不值得再想的回憶。但感激朋友的心意,因為粗心大意的我,從來都拿不出這點點心意的。

正日當日,朋友們都問我去那裡慶祝。往年,可能都約了朋友去吃飯,四處遊玩等。今年,其實很特別,我竟決定留給最重要的家人(再註明,本人家庭從沒有慶祝活動,我們甚至連爸媽的生日也不知道)。雖然一如以往的吃頓晚飯(只是不在家吃),也沒有真正的"慶祝"什麼,但感覺已經夠溫暖了!

最後,例行也要多謝記得這個日子和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的祝福都能一一實現!

『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卻這麼寵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