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很勤力的一天

今天的我...........很Hyper!

先是一大清早以一"新"形象上班(其實是舊形象來的),惹來各同事議論紛紛及誤認我是新同事。其後如常平日的工作。直至四時半,老闆召開部門會議 (幾乎一年都沒有兩次)。期間他們說到的一些事宜,甚為惹笑,我實在已經很努力地忍笑,但也沒法忍到,笑到我連眼淚也流了。當我很想停止發笑的時候,老闆和各同事又繼續討論,唉呀!真的很辛苦!哈哈哈~~~

開會至五時,同事們趕忙離開之際,我立即跑上病房又開會,結果,醫生又是例行的遲到!幸好,還不算太遲,結果五時半左右都完結,我還可以做我安排了做的事情-----練歌!因為七時已經book了時間去跳舞的關係,結果只能善用了半小時來練歌呢!練歌後,又再很慌忙地去跳舞了!

因為今天很hyper的關係,跳完舞也不是太累,回家後,我還練了四十五分鐘鋼琴.........

嘩!實在太棒了!原來,我可以在一天內做那麼多的東西!希望日後可以每天/隔天抽少部分時間來練習,我相信我的目標很快會碰到呢!

我今天,實在是太hyper了,可能是manic episode.......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