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快死?!死未!?

究竟我攪什麼?病了個多兩星期,病徵似乎好了點,但又連續幾朝頭暈及血壓低。昨天在升降機門口,見到位醫生,他嘲笑我腳步姍慢,我並問:「醫生,我是否快死?」。這幾天常擔心一個情況,怕真的會在工作時間暈倒。可我不能讓自己休息,因為我發覺,我這賤命,如果我閒坐在部門電腦前,我越覺自己身體不適,反而到病房到處看症,暫時忘記了自己的不適。可能我應該想想,我身體並沒有問題,其實我只是精神病吧!

昨晚與師姐一同看了齣音樂舞台劇,真的值門票價,各演員的精彩演出,現場鋼琴小提琴伴奏,精彩"到肉"的歌詞,兩小時四十分沒有悶場。原來香港除了一個詹瑞文,還有很多喜/鬧劇的狂熱份子。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輾轉相愛 轉個圈深深相愛
原諒我愛你我冇揀錯 曾經傷心哭過都由得我
係我份人太賤仍為著愛火


昨晚竟然發了一個夢,都不知為何發這一個夢,夢境本是美的,不美的地方是醒來時卻認清這是一個夢。原來自己不曾在現實生活中,活演了一場一模一樣的夢--->又是這一句,原來我真的無得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