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Non-offical relaxing gathering

我和紓緩治療護士籌備的"半"紓緩治療組(因參加者要嚴格挑選)的私人聚會在今晚舉行,感覺良好,希望這些聚會可延續。以往這一類的聚會,也是半工事、型式化、很不自然等等。但今次感覺不同,像和朋友吃飯般,談天說地,很自在,我也沒半點掩飾,真個性也很自然地流露。


今次聚會有兩位社工,一位護士,我上司,同事和一位前紓緩組的醫生。我今天是第一次吃魚翅撈飯呵!最重要是價錢也合適,食物也很有水準。其後到了醫生的家,一個很有藝術氣質的家,當然還得到那個很有藝術氣質的女主人款待吧!感覺像去了一間很relax的cafe。女主人也很興致勃勃地分享繪畫及攝影心得,感覺很高尚。我心想,如果日後我擁有自己的家時,我也會像這位女主人一樣,好好款待朋友之餘,更會拿著相簿,分享我的舞台經驗、旅行經驗。有幸的還會自彈自唱演奏我的個人作品。哈哈,作夢時間到了!


我在他們當中是最年輕的,相信最少相距六年以上,加上性格關係(把口唔收又喜歡四圍八卦),他們個個也當我"細路女","小朋友"。但我開始覺得要檢討一下我的形象,隨了"細路女"之外,上司今天竟說我像"wet妹"。事緣是醫生問那位喝酒時,我反而選擇喝花茶,眾同事也感驚訝說我不似不喝酒的,上司竟說我像是經常落bar擘酒的"wet妹",真的my god!不過我當然知道她說笑,我相信我形象還是一個"乖孩子",只是"嘈"一些和貪玩一些吧!

好了,讓我現在在夢境裡當女主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