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Sem Break 開始

Sem Break 開始,也就是迎接聖誕及新年,不經不覺又一年,真的快得可怖,回望上一年的期望,或多或少也實現了,自覺也算滿意此收成。來年希望繼續努力讀書,努力工作,我已計劃好,畢業後要努力地執回我的鋼琴技巧,學好即興演奏,我知自己太貪心,往往就是想多過做,因此我的鋼琴技巧一年一年的不進則退,嘻!可我沒有放棄呵!二十八歲前能拿一個碩士學位,三十歲前要學好即興演奏,不知音樂治療最終會否在香港開設學位呢?嘻,又天馬行空了,由我吧,這陣子忙碌到根本沒有時間發白日夢了。

回想這個聖誕及年假,最開心的是心情放鬆了很多,sem break嗎,雖然未到開學日就要再上課,不過算了,已經為此事煩透多時了。最少有大概一個月時間休息。

二十三日回校上workshop,那個逆境遊戲真好玩。之後和同學在校園Starbucks 很relax地閒聊,真的太寫意了。我想,除了這一班一同在 “逆境”的同學才可拿出這樣的 “同理心” 吧,哈哈!後我們一同去了唱k呢。同事們都說,他們的碩士同學很cool很疏離的,我這一個course,是就是很辛苦,幸好也有一班互相支持的同學。

假期還有最開心的,當然是和好友瘋狂換季掃貨吧,很久沒有這樣shopping了,像回到中學階段。你呀!想清楚值得至買啦!弄得我像亞媽般不段嘮叨。

另外,三/四年後,遠方的靚女中學同學又回來了,妳來得真的合時,很高興,我雖然不能在二十四日和其他同學一起見你,幸好二十六日能和妳單獨傾談,可惜時間實在太短了,真希望你可早日學有所成,快快回港定居,不用再三四年才見你一兩次吧!

To Be Continu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原先都諗住自己30 歲前可以讀完個Master,點知而家要成30歲先讀完,仲俾你爬過頭tim。不過無所謂,男人30歲同女人28歲係唔同GEI,HAHAHA。

你Sem 1 已經忙到咁,你之後d 日子都唔會輕鬆得去邊gar la,去下旅行relax 下都好,影下d 靚相俾我睇下啦。

(話時話,你0既web photo album N 年無update 喇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