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脫髮日誌 @ 一時之戲




十二月尾Sem break 一開始,便為此話劇而"奔波"。 Sem Break 本是應該义電好好休息,但我這個不能停下來的人,偏偏就是不想錯過機會,三年後重出江湖,再與一群話劇發燒友一起看著,笑著地迎接,製造"驚喜",此情此境,真的不知可一再可不可再。


矛盾的是,不知是因為Sem Break 突然的閒置,還是太投入角色難以抽離,在這一段時間裡,真的很moody。


今晚,明及後天總共十六小時的課堂,開始為我的Sem Break 劃上句號。但竟然,我反而有一點期待,再一次想去投入超忙的讀書生活,那就可以忘記無謂的東西,再一次把所有resources投放在學業上,沒有多出來的精力去胡思亂想。

我想,這樣子的"逃避",正是最切合我本人的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逃避還逃避,要好好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