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不經不覺又一年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是個忙透的月份,各樣的功課,報告,測驗,直至二十日最後一份報告也交完,心裡才正式覺得學期完了。這短短三個月的學期,彷彿像經歷兩年會考一樣,實在是個很可怕的經驗。現在暫時放下一下,才發覺,原來在這過程中,我把所有的resources也放在學業上,不要說和朋友見面,就連睡覺也是一件奢侈的事,感激的是家人十一二時留下的湯水。每天抱著一副倦容上班,也覺不好意思,幸運的是同事們的體諒及支持。

說到同事的支持,這下子真的要一提,忙完二十日要交的一份報告,二十一日卻是要為醫院的聖誕聯歡擔任歌唱表演。這兩件事可謂我整個十二月的壓力來源。自知因學業而沒唱歌多時,很擔心會顯醜,本是不想答應表演,可是個多月前,同事的 “半施壓” 邀請,最後半推半就答應了。幸好那次表演尚算成功,雖然看回影片覺得自己唱得並不如理想,但當下子同事們的反應,我已覺得表演很成功。很感謝我部門同事的支持,感謝社工同事的花,台下同事手勢的鼓勵,和不知名同事的好評。(雖然通通也不會看到我的日記,但我真的感激)在這有限的預備時間能做到這樣,已是這麼多次歌唱表演最滿意的了。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