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Good Show~






這個週未,過了一個十分難忘的production~真想不到觀眾的反應是那麼的好,其後好評如潮的感覺也有點受寵若驚! 見到觀眾們及各界好友的反應,我覺得我們很成功。在這有限時間,做到這樣,我覺得已是超水準表現!我們對話劇的熱誠,我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得到。很多謝有來捧場的朋友,多謝你們的支持,笑聲,淚水及 good show 禮物。沒有來的朋友,我只想說,真可惜,你們走寶了,嘻嘻!






懷念這個多月排戲的日子,零晨二時聲震Poly,永遠排戲唔齊人但唱K就仆住來的時候。一個集體創作的成果,演員們的火花,幕後人員的努力,真的很厲害!還記得第一場我們四個女演員謝幕前在幕後很高興地和唱以至尾埸我們四個抱頭飲泣地和唱的情境‧‧‧太多太多‧‧‧



還有慶功時的餓鬼場面,K 房變成Disco房的瘋癲場面‧‧‧一切一切,都記在心裡!回家體驗到"歌詞和情感,圍繞在床上怎樣訓"的感覺!心情久久難平。但我知,要回來了,要回來現實了,唯有盼望我們的"再遇重演"!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你o地真係可以考慮好似o的演唱會咁搞PartII囉,我會介紹朋友o黎睇,哈哈!

匿名 說...

的而且確比我想像中好,故事雖然唔係好俾到我強烈0既反思作用,但勝在簡單直接。演員彼此之間有默契同有交流,演出漸漸帶出一種「戲」味。場地雖小但運用得宜,明顯0係stage setup 同arrangement 落左唔少心思。小師妹你佔戲份不重,不過都演得自然,演技較上次《性情男女》優勝。總括0黎講,好開心見到你有份參與呢次演出,Congraduation,Good Show!!

p.s.你得閒就Send 下0個show d 相俾我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