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我最愛的小朋友


(很難弄的一個洋娃娃,變了不同的樣貌~ 哈~)

他的名字是 Linus Van Pelt,是花生漫畫成員之一,他的標誌是那security blanklet 和 "吮手指"。他看似是一個baby,但是非常聰明!

""Linus Van Pelt inspired the term "security blanket" with his classic pose. He is the intellectual of the gang, and flabbergasts his friends with his philosophical revelations and solutions to problems. He suffers abuse from his big sister, Lucy, and the unwanted attentions of Charlie Brown's little sister, Sally. He is a paradox: despite his age, he can put life into perspective while sucking his thumb. He knows the true meaning of Christmas while continuing to believe in the Great Pumpkin""

(From Peanuts official website)

從初中已喜歡他,因為覺得自己很像他,兒時喜歡"吮手指" 和不離不棄我的"security blanket",而且也常被哥哥"欺侮"。至於有沒有他的哲學聰敏,哈~~那就不得言之。

不熟識花生漫畫的人,會認錯他是Charlie Brown。初認識我和Linus 的人,也要我說好幾次我是真正喜歡那一位。這又令我想起了,自己就是那麼的"冷門"。

很無聊地associate了以下幾樣東西:
  1. 大多數人知道誰是charlie brown,卻很少人知道誰是linus van pelt
  2. 與初相識的朋友介紹工作時,『我是職X治療師』,人們總會"O咀",或說,『哦!即是物X治療那種呀?有何分別?』。人們都認識物X治療,卻沒人認識職X治療。
  3. 現正就讀的是"輔導碩士課程",人們又會認為是"社工" 或 "心理學"
  4. 就連我的名字‧‧‧唉!是沒有"Y"字尾的,我不是"StephY"!請不要弄錯,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女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人認識charlie brown已經算好.
Linus唔係花生迷一定唔識。
分分鐘仲以為係彈鋼琴那位人兄添(好似我媽咪一直咁樣以為囉)
linus有個細佬叫做rerun,成日俾人以為佢係linus, 但其實rerun係只會著工人褲架,所以大家咪再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