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Bulimia (Non-purging type)

我發覺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sem break開始了,但壓力還是有增無減;皆因之前一直在逃避關於practicum的所有,將所有精神時間都放在其他presents,papers和quizzes 上,現在沒有藉口再逃避。

昨天和一眾同學到了城市花園酒店食buffet,我再一次證明了自己何等的大壓力!
小天使滔滔不絕的訴說她的大師級supervisor的教學方法,同學們都替她辛苦,同時,既羨慕又妒忌。而我,一邊聽,一邊又想起自己的supervisor。唉!不如叫他催眠我罷了,讓我的潛意識告訴自己project可怎樣做。


其二,我認為自己很大壓力,是因為不停暴食:魚生,鴨肉,pizza,水蟹香菇粥,南瓜湯,豆腐花,甜品,水果,雪榚‧‧‧還不停地說想食這樣那樣(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有吃)。fullmoon見狀也呆住了,還叮囑小心拉肚子。但又難得還有兩個多星期就當新娘子的小咩咩陪我一起 "發癲'' ,吃完一杯雪榚又一杯,真的佩服!

回到家裡,肚子真的很脹,雖然沒有扣喉,但真的是有"飽到嘔"的感覺。濟到今朝也不敢吃太多早餐。因為昨天暴食原故,覺得很內疚,今天便狂做運動,希望可以推走增加了的脂肪,真的覺得自己是bulimia,你說我是否真的很大壓力?

ps:其實昨天真的有很多喜訊啊!除了小咩咩派喜帖外,還有......(暫為不能說的秘密,嘻!)真的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