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Depress" is yet to come

啋!一首"The best is yet to come"咁positive的歌,竟然被朋友改成"Depress" is yet to come。

上週末和幾位大學好友去了遊玩,番來後竟然有點後悔自己貪玩,因為其實有太多太多東西要看要讀。我想我讀了這麼多年書,也沒有現在那麼obsessive(強迫性),每一天也要迫自己看一些東西,journals好,articles好,書本好,因為就算怎看也看不完。

原來讀counselling是要讀到自己depress的,我覺得真的很攪笑。但我接受,因我有心理準備,我知這是必經階段。朋友說,讀得那麼辛苦為乜?難道讀完曉飛?我就即管當是讀完曉飛吧。

今天下午是打算看看articles的,誰知放工回家後,中學好友哭著致電,說和男友分開了。我當然為她難過,但也沒有充當一個counsellor,只是以一好友身份和個人經驗去和她傾談(不說安慰了,因我沒有),一談便兩個多鐘了。希望她好過一點。

比心機!妳一定可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