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長洲之"旅"


上週五因替同事假要長途跋涉到長洲醫院工作,要早起個多鐘,真不好受。加上適逢"搶包山"翌日封路關係,整天只得三個Cases,幸好電腦可上網,不然我定發晦了!

那天我竟然破例地打了幾次電話回家問候,是因為真的很擔心爸爸的健康,前一晚他因胃痛進了急症室,我沒見過他這樣子,誰不知醫生又說肺部什麼,寫了轉介看專科門診。當晚睡得很差,還作惡夢,第二朝早又要一早進長洲。那一朝早的心惰真的壞得很。我很擔心,又有一點憤怒,恐懼,令我回想起幾年前媽媽大病的時候。我不要再這樣!不要!幸好爸爸胃痛沒有了,肺x-ray要一個月後再照,還鬆了一口氣,安心出席那晚同學的聚餐。

那天就當是渡了一天假。一年一度的節日,還是買了些手信回來。希望爸媽吃了平安包,以後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ay I wish you a peaceful mind and your father a good health.

匿名 說...

會為你爸爸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