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我嫁了!

前天剛替好友當伴娘,還在當天"拾獲"花球;今晚,我竟然去了試婚紗,哈!



這套漂亮嗎?你估售價多少?



標價八百,嘩!勁抵!實只收六百!嘩嘩嘩~~~




很奇怪?以為我來個閃電結婚?哈哈~~


實情是哥哥和未來阿嫂說某婚沙舖搬遷清貨,說要送我一條晚裝裙到他們的婚宴。結果,晚裝裙倒看不上眼,竟看上了一套婚沙。最難得的是,這一套穿得很稱身,哥哥說要送給我‧‧‧‧‧‧『又唔係我結婚‧‧‧』,他說我喜歡便買,那麼抵,『買來幹麼?』結果,我還是叫了未來阿嫂試,(當然她不稱身,嘻!)我叫她加已修改便行了,最後她媽媽及妹妹們也說好看,結果也一併買了(因為她自己還看中另一件婚沙)。

結賬:兩套婚紗,一頭紗,一鋼紗,一蝴蝶結,$1800成交。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信我啦,依套婚紗你會好快用得著,哈哈...

老溫 說...

HAHAHA~~~~
買件0黎影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