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假期渴睡症

在假期的頭兩天,我爭取時間狂睡。可能是因為之前透支太多,變成巨債,加上缺乏運動,怎睡也是很累很眼睏。就連朋友的聚會,我也沒太多想出席(還要是我自己定日子的生日聚餐)。老實說,不知是否因心情,學業工作壓力影響,加上時間精神枯竭,就連各方好友們相約和我慶祝,我也沒有心情,真對不起!


Pre-Bday Dinner@21/3/08


直至今天,中學友好在上一次聚會後,相約這假期再聚。決定去郊遊一下,但因昨天下大雨,我也想借藉口說天氣不穩,取消吧。可是,一眾好友說天氣尚可,堅持繼續行程‧‧‧






結果,我們去了東龍島。的確,接近了大自然,加上作了行山的運動,人也精神了一點。畢竟,也感恩有這一個聚會。當你覺得人漸長大,越難相約這樣的聚會時,你就會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可惜,接下來,又是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功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