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水晶店的遭遇

水晶店的遭遇
2004-01-05 01:02:36


昨天又得悉一則傷心的故事,好友一次又一次的證實了塔羅的威力。那一刻,覺得很玄妙,是好友刻意安排這結局,還是塔羅小王子勁到三個預言連同時間都算得那麼準確?幸好那次我不是拜訪他,要不是我也不知會怎麼樣。好友說其實塔羅小王子是在一間水晶店裡的,而那間水晶店的老闆娘也是大師,是心理學PhD,又懂看相,風水等等……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又成為了這位好友第三個邀請到那裡的人。

帶著平常心情前往店舖,還和好友說明不可花費,就算真的買水晶也不可多於$200,想著之前她帶去的那位神婆朋友一定是被騙才花費那麼多,很有信心我能抑制她和自己。走進店舖,與一般的無異,老闆娘也似乎不屑看我們,可能有其他客人的關係。我們随便地觀看,過了一會,老闆娘走過來和好友說應該帶什麼什麼來調節身體等等。我見大師終於出手,就把握機會問:「那我需要什麼?」她竟然說:「你需要愛情,因為你很孤獨……」那時我立刻展示drama 的技倆,不斷地笑說:「不是嗎?我并不孤獨……」她帶著懷疑的目光:「你自己想想,是不是?你的心是封閉的,不願打開,不願與人分享,因此你很孤獨。你的血液循環不好,心不夠力,因此容易手腳冰冷,星光紅寶對你有幫助。」我說:「但我喜歡藍色……」「不能,因為你已經很『冷』,你有一種拒人於千里的感覺,自我保護力很強……」我看著她,有點屈服,她看了看,搖頭又說:「很冷,真的很冷,尤其是你雙眼,看人時是『麗』著的,其實有很多人想接近你的,但很快會給你嚇怕……」「星光紅寶可以令你溫和,打開個心,去愛人……」大師還說了很多很多,有的對好友說,有的對我說。心裡一方面讚嘆老闆娘的生意手法,另一方面卻心思她的說話。

隨後是一段星座小插曲,星座小弟弟(我想他比我小啩)給我計算了我的生命密碼是246,很易記吧!他說我外面是很隨和,友善,什麼也無所謂,但內心卻是要求很高的。6 字和我的月亮星座都是完美主義,眾人也覺得沒有問題的東西,我卻會表示不滿。還說我是一個很倚賴的人,是時候獨立了。跟著不知為什麼,我問他,要是一個月亮星座和一般星座也是雙魚(即不折不扣的雙魚)又會怎樣?他竟然一臉難色,說很難解釋,他說那人是柔疑不決,自相矛盾的人。我滿意地點一點頭,好像是要測試他的功力一樣。

在這店舖逗留了個多小時,最後還是破財吧。幸好也不是太超出預算,只是慚愧地不能抑制好友,累她破財更多吧!雖然最後也不能一睹塔羅小王子的真面目,但大師及星座小弟弟的說話,我倒也在意,不竟當上了一課吧!

如果星光紅寶的力量真的能幫助我,希望我真的能學懂愛人,學懂獨立,學懂溫柔……的而且確,我不是改變中嗎?變得有點迷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