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冬眠

誰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不斷過去,傷口痛得更深,是因為我對這份不值得留戀的愛過份的執著,還是喜歡折磨自己,與自己鬥氣。

從沒試過與媽媽談感情問題,也沒想過今天要說到哭成淚人。連累媽媽又感慨當年的大病。不禁覺得自己更無用。記得媽媽病的那一年,我雖然也是很心痛,很辛苦,但我也很積極,努力讀書,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也覺自己很堅強,捱過了,也為自己感到驕傲。為何現在我這麼頹? 這麼不積極? 他沒有可能比我媽媽還重要吧!媽媽卻很大方說:「女生外向...況且兩份是不同的感情嗎!」......說罷說罷哭了一個晚上。答應媽媽不可再哭,明天睡醒就什麼也忘記。

"明天睡醒就什麼也忘記",為何男孩子總是可以這樣說,這樣做。這已不只一個男子對我說。或許這就是不執著的境界。

今天已間斷地睡了很多個小時,天氣很冷,真的像冬眠一樣。盼望冬眠過後,真的能重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