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死性不改~荒謬!

曾經以為自己已經改變了一個人,但到頭來,真的很失望,不只我,還有所有相信這個人的朋友。好像回到起點,原地踏步。或許我不應再抱怨,再執著。這個遊戲沒有對錯,沒有勝負。相信這人也曾痛苦過吧!也曾這樣失望過,也曾覺得沒有回報吧!如果要算痛苦的長短及深淺,那麼我真的太計較了。可是這刻真的覺得‧‧‧無限失望!究竟什麼是戀愛恐懼症? 就是分手後不久再談戀愛吧!! 你說荒謬與否?!

節錄了一位朋友的info:
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是幸福........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候遇上錯的人.......是錯愛........一段悲哀
在錯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是遺憾........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候遇上錯的人.......是幸運........一聲嘆息

我已分不清,是 Wrong Person 還是 Wrong Timing 吧!或許也不必再分了。

今天去了Physical,一上磅,真的嚇了一跳,為何我的體重會下降到這樣?難道Physical真的那麼利害呢?!但我已一星期沒有去了。我想我該增肥吧!這一說也可能會引起訐多女孩子的咒罵,但老實說,我寧願回到最胖的時候,那或許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