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遊戲?!

遊戲?!
2004-01-07 00:30:22

為了明天的遊戲,想了幾天,想到頭昏腦脤。我也不明白這麼小的事也令我覺得那麼大的壓力。也不明白以前的腦袋往那裡去了。五時二十分離開醫院,平日的我該拖著沒有靈魂的驅殼走進鬧市胡亂白撞一番,是因為太寂寞又不想那麼早回家的關係。但今天,因身心也十分疲倦,出了大門只往地下鐵方向走,想著立刻衝進車箱找個有利位置蓋頭大睡。MP3機正播放著鄭融的<終生學習>,雙眼如常閉著休息。頓然左眼的淚珠流向臉頰,當流至下巴時,右眼也開始濕了。我靜悄悄用手抺去淚水,不敢抬頭,不敢打開雙眼,怕被車箱人潮看到。心是亂的,腦袋是實的。想著想著那個遊戲,始終也想不通,太多變數,太多不穩定‧‧‧天啊!不想再想了!如果有一盞明確的明燈指引我就好了。但似乎眾人也偏偏要考驗我的獨立,或者真的要這樣才真正的學習到吧!跟著幾首不知唱的是什麼歌,再次打開眼睛已是油塘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