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大傻瓜

今天無故地同事說要請食午飯,說是團年飯,一眾同事當然不會錯過。餸還未到,已收到大肚同事來電的喜訊,說來得及在年尾生了個九磅四的Big Baby,一眾嘩然後,同事突然說,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年願望?感覺很有趣,沒想到有人會這樣提問,還要輪流作答,坐在最旁邊的我,並邀請第一個回答。想了想,我說:「我希望EQ高一點」,可能大家也想不到我有這奇怪的願望吧!但記起四年前的新年願望也是一樣的......不知道!似乎我最需要的,真是情緒的管理吧!學會了,一切都會順利吧!

昨夜又失眠,連累今天很差的表現,真難受!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大傻瓜,浪費了很多時間,以為默默地等,別人也是一樣。對他太有信心,相信了一切,誰不知我這傻瓜竟用了十分十的感情去解釋人們只用了十分一的感情來寫的文字。怪不得說我像詩人了,因他看到我這些文章也以為是"吹水"或"那一刻"的感覺吧!我不想當悲劇的女主角,但這些都是百分百感覺的文字吧!我就是這樣吧!太主觀。以為我猜別人的想法是對的,信自己,太信自己的一套。結果弄到一敗塗地!或許真的要到失望的盡頭,才有機會重生!

*那怕與你相見 仍是我心願
我有我感覺 難道要遮掩
若已經不想跟我相戀 又卻怎麼口口聲聲的欺騙  
讓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 共你拾回溫暖 * 

*情像雨點 似斷難斷  愈是去想 更是凌亂  
我已經不想跟你痴纏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 要辨難辨  
道別再等 也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

只覺對不起一眾好友,我的過份執著,不聽忠告,結果玩死自己,也苦了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