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又到聖誕

近期寫得太多不快樂的事,十二月來了,應該要開心開心,因為聖誕節快到,因為花生漫畫五十五週年,商場到處也是花生漫畫的小朋友,見到也很開心!因為我的學生考試合格,我對自己的教學增加信心。因為今天得了合唱冠軍,因為一群好友來為我打氣,雖然有些好友趕不及來看我的獨唱,但我知他們已盡了全力趕及,只怪大會的臨時安排亂了陣腳,不能有他們在場,的確有點遺憾,但我知是沒有完美的,沒人知道他們在場,我的表現會是更好還是更緊張。但我真的很感激所有支持我的"fans",當然有妳,雖然妳最後還是來不到。

五年前,花生漫畫五十週年,還記得在新世界酒店外的花生漫畫聖誕佈置,很美很美,也分別與不同的朋友到那裡拍照留念,可惜有好一些是背光失敗的,但還有好一些是成功的,但好像我從未擁有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不可以給我呢?不竟,尤記得那年聖誕是十分愉快,那時好像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考好高考,進入大學,證明自己的實力。1999年的聖誕節是很快樂的,曾與我一起渡過的朋友,我希望你們也記得。(咦?!為何五年前花生漫畫五十週年會是1999年?但我肯定是1999年的十二月,因為那年還未入大學,但重讀那年的生活及認識到的朋友是令我很快樂的)

2005年,又會有那些朋友和我一起渡過呢?誰也好,我只希望是一個很愉快,很愉快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