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瘋狂聖誕

早在星期初已打算寫這樣的一篇日記,結果弄到熱情冷卻了才寫,唯有長話短說‧‧‧

本以為這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不至於大休也想可以來個小休。誰不知這幾天假期比平常日子睡得更少。打從廿三日晚開始,通宵到第二朝中午,其實我知道我的靈魂早以離開了,太累太累了。經過一天工作後,還有瘋狂的唱歌,我以為我已把我所有的精力只放在那一晚,但沒想到,每天也繼續地外出。在這假期,與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感覺其實是很好的。最驚喜的是,你從來沒想到會收到那一些很久不見甚至甚少聯絡的老朋友的短訊,雖然只是簡單的祝福,但是誠意可加,至少你知道這些朋友,在這個時候記起你。

說到最瘋狂,莫過於廿六日和一群理工劇社人宿營。整天就是不停地,瘋癲地,大笑,很熱鬧,很熱鬧。我們又在回想起,大概三四年前入營的情境,那時還是剛完了週年演出,大家的身份,身旁的人,有的,沒有的,開心的,痛苦的,和今次都很不同。當晚與師姐通宵的星夜傾情,不禁令我回想起和好友到泰國旅行的日子。

瘋狂過後,換來很多後遺症,一是十分’熱氣’,二是十分疲倦,三是情緒問題。熱鬧過後,總不能把自己平靜下來。我指今次並不是不能平伏興奮心情,而是‧‧‧熱鬧過後,令自己的不快更顯著,因為,我心知,瘋狂只是瘋狂,瘋狂一夜後,又要面對現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