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我的驕傲

我發覺我真像個小孩,昨晚睡得不好,因為情緒高漲。尤記得玩完wakeboard幾天後,因為肌肉酸痛和情緒高漲也令我睡得不好。早前情緒極度低落,以至失眠,似乎我真的有精神病,哈哈!


期待已久的歌唱比賽,終於完結了。感覺好像完成一個話劇演出,突然那一刻的寄託沒有了,一陣空虛,又要一段時間去習慣。可今次有點分別,因為可以說還未真正的完結。

我喜歡唱歌,喜歡演話劇。演出一定要投入,只希望做好自己,不要辜負觀眾的期望,盡了力,結果是如何,我覺得也是好的,也應該值得高興一番。我認同沒有東西是完美的,尤其是比賽,考試,表演等,每一次必定會覺得不完美,不及練習時好,覺得其實可以再做好一些,那只有吸取經驗,下一次再努力,這才可令自己更進步。

得到獎固然是高興,但最高興的不在於此。最高興的是你知道一群好友的支持和捧場,還有和他們分享喜悅。我認為朋友沒有義務來捧場或在你出場演出前給你一些鼓勵(PS:上篇日記的那個charlie brown 擺設是同事一星期前送給我來鼓勵我的),但他們的鼓勵是絕對有幫助的。這也是我喜歡表演藝術的原因。和一位從來沒有提及這比賽的朋友說,她說為何不通知她來捧場。心裡其實也覺得高興的,因我知其實是有很多的朋友願意為我打氣,其實也不用懷疑的,記得上年三晚的話劇演出,我只擔演一個"大配角",可我的票房也不遜色,也有廿多三十張的呢!因此我真感激這群老友記,出錢出時間來捧場。真是:

『我覺得光榮因有你擁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