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音樂劇後的現場直擊

昨天下午剛看完音樂劇,步出演藝學院的一刻,聽見對面馬路打羅打鼓,不出十步的時間,一群反世貿的示威者,衝過馬路向我們的方向走過來,是親眼目睹的真實,我們的距離,我想不出十米之外。時間不早不遲,媽媽正打電話來叫我離開灣仔,說新聞報導得情況緊張。可是我沒有當乖孩子,雖是離開灣仔,卻去了中環。回家看新聞和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是那麼的嚴重。

又步到中環,又回到IFC,又步過SOHO,又步入Haagen Dazs,這樣子,很無聊,很無聊,但‧‧‧你無聊得愉快嗎?我是一個常說別人無聊,但自己卻是一個喜愛無聊的人。遮打花園的冬日聖誕,同事早在上星期已到及說一定要去看看。既然來到中環,也真的想去看看。原來真的很美,很有聖誕節的氣氛,聖誕樹很高,還有我這極愛童話的孩子,最愛像童話一樣的小鎮佈置,加上現場三角琴自彈自唱表演,感覺很好呢!有人問,你喜愛聖誕嗎?我當然喜愛。美好的童話,浪漫氣氛,那個女孩不愛呢?我最愛簡單,簡單就是美!雖然聖誕還未到,但我願當昨晚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