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陪我哭的不是你

這是一篇剛從報紙專欄看到的文章。忽然想起剛才下課等車回家時的一陣茫然。

每個週三下課後也是那麼迷茫,疲倦的身驅巴不得一跳上車就蓋頭大睡,可是那混亂的思緒令你不能入睡。十一時許正等待巴士回家時,真的有想過不如致電友人,告訴他/她我多麼辛苦,很想有她/他聽我訴苦,甚至大哭一場,或希望他說一個笑話讓我開懷。可是到最後也沒致電任何人,原因是,根本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而且更怕其實沒有人接聽來電,這個時間更不想妨礙他人。

更重要的是,我知我要學懂一個人去面對壓力,因為"陪我哭的不是你"!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攪乜咁沮喪呀?

匿名 說...

沮喪?!
但我嗅到的是成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