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大眼睛

我的感情付出不可停
愛憎都分明
深刻的閃亮眼睛
公平競爭的戀情
放膽愛結局未曾定... ...

就算傷,即管傷得心痛死至不枉戀過你

大眼美女江若琳的新歌"大眼睛"推出了,當她send給我聽的時候,第一個印象是好的。誰知後來聽著聽著便沈醉起來,很愛這一首歌。歌曲旋律很好,但有一定的難度,朋友的聲線甜美,唱功也不俗,當然可望再上一層樓。加上各方面的個人觀感,如歌詞令我有所共鳴,另又想起一些我和朋友的往事,當然我倆友情是加分的元素吧!

很掛念妳啊!妳要努力,比心機!!

我喜歡這歌的感覺和喜歡容祖兒剛出道時的"逃避你"很相似,又有幾分喜歡旋律,幾分對歌詞的共鳴,另又有幾分是朋友的連繫吧。但至今,我仍是極愛"逃避你"這歌,簡直是百聽不厭!可惜唱極也唱得不好低音的部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