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我真的受傷了!!

經過了兩晚的撤抵失眠,我不能否認,我真的受傷了!原來,我又口不對心,低估了自己所投放的感情。

開始連自己也覺自己很恐怖,很變態,自問自己應該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但現在,竟然不懂恨,還會偶然為對方擔心‧‧‧如果我有憎恨的感覺,或許可以暫時掩蓋傷痛。老實說我是不應太著意那些所謂的承諾,那一刻,感動了,還不夠嗎??

對於處理感情事及情緒的控制,我不能不承認,這是我的弱項。想著要將自己的專注力轉移,例如寄情工作‧‧‧GOD DAMN!並沒有有趣及忙碌的工作給我寄情,閒置的時間只讓我想起更多。失眠了的兩天回到工作的崗位,簡直是這星期最難熬的,等了又等,為何時間過得這樣慢,精神及體力似乎也支撐不住,可惜腦袋卻要你不斷地轉。我很懷念UCH的日子,那裡的工作,那裡的人,那裡的事。很多人可能覺得我犯賤,有這麼好,舒適的環境竟然比不上一個工作忙碌的地方?但我真的快不能忍受,每天都這樣,一時閒得要命,但一時又很忙,我的很忙的意思,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是很忙去處理那一些煩案,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從中學到了什麼。

我知,這些傷痛的感覺,終有一天一定會過去‧‧‧但這一刻,很累,腦袋很累,身體很累,我只知,今次,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