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應該放鬆?!

真的非常感激各位好友的關心和支持,知道令很多朋友都擔心了,收到你們的SMS,MSN msg,emails 和留言,都是一點點的鼓勵,謝謝!希望你們的正能量能幫到我們一家人打勝仗!

這幾天,爸爸回到家心情開心了很多,我也放鬆了。老實說,他其實沒有什麼不適,只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做辛苦的檢查,再等報告,這一些已令我們很受壓了。

原定星期三才覆診看報告,但很好的醫生昨天經已和我"報料",我也不知是一個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報告結果是"什麼都沒有",記著:"是什麼都驗不到",並不等於"沒有事",即是說,他很有可能月尾還要入院做另一化驗。

這幾天,我還是想了又想,關於旅行的事,其實我知大家也不會介意我去或不去,但是我就有這樣的矛盾,我又不想掃大家的興,又不想在這段時間離港。不過我又考慮到,我任何的動作都會令家人有所著急和擔心的,他們各人也處於較輕鬆狀態(不知是真輕鬆還是假輕鬆),說只是一個檢查,他們覺得我沒必要爽約。再者,得到了醫生的鼓勵,他說檢查是一個必然的過程,況且報告要起碼幾天才出,叫我不要過份擔心,他會照顧我爸爸的,叫我致電回港便行。還有同事的幫助,真的無限感激!

或者我也真的該放鬆一下,Merrysheep,nevgiveupwtc,恩言,給你們的挑戰,要你們帶給我這輕鬆難忘及愉快的假期呢!還有,這一段日子,心身疲累得很,或許我並沒本事擔當這導遊策劃工作,你們執生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早估到你會如期出發,記得買手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