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布吉之旅告終了

五天四夜的布吉之旅告終了。真不捨得離開,對於我們的豐富緊密行程,我不禁要說,其實去七天也不夠。

旅途最不盡興的是,上機前已經有喉嚨痛先兆,其後是接二連三的其他感冒病徵,之後的旅程也每天和panadol相伴,像濫藥青年。我還笑說自己去了泰國做了變性手術,因我的聲音已在下機當日的黃昏變了~~~

想不到回港後更甚,所有的徵狀也一次過爆發了出來。最後一天,同學也叫我小心,因旅途中我還會為玩耍而放下自己的病情,回港就幣了。真的,今次幣了!加上香港的天氣實在是差得要緊,我在泰國也沒有遇到那麼的酷熱,一點汗水也沒有,回到港簡直是透不過氣來。

有時真的在想,上天是否要戲弄我,上月辛苦得要緊,希望旅行可讓我快速充電,可惜卻換來感冒相隨,以至不能真的樂而忘返。

還好的是,在珊瑚島上收到哥哥的SMS,那天是爸爸入院做小手術檢查,經過電腦素描後,醫生說陰影變少了,不能抽樣本,可能藥物治療有效了,雖然我還未知詳情是怎樣,但至少爸爸不用捱多一次小手術。那一刻,彷彿又覺得難題在我去旅行的途中迎刃而解了。

雖然今次旅程是帶病的,但我也覺得是美好的。但肯定的是,如果不是啞了,我一定更加雞啄唔斷。喜歡四個人的組合去旅行,我覺得熱鬧得來恰當。還記得有一次也是四個女子去短線旅行的,也是帶著重感冒,印象中,那次旅程也是美好的呢!

現在,要睡了,明天又上現實的戰場了。下次有機會再分享這布吉之旅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會繼續為你爸爸祈禱...唔知有無手信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