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黑色星期五?!

這陣子經已是黑到無可再黑,因此今天的黑色星期五對我並無任何影響。

因近來心情極度欠佳,還希望多留在家陪爸爸,自閉多時及爽了好幾次的約會。昨晚終於找了年多沒見的師姐晚飯。聽到師姐的好消息,真的真的很高興,皆因深深地感受苦盡甘來的喜悅,是太完美了。我也期盼著這一刻的降臨。

謝謝各位所給我的正能量!我心情好多了!皆因這兩天已接受了所有不公平的安排,我告訴自己,明白能者多「勞」(勞氣的勞)的道理,也學會了在這裡要當一個聰明的能者,以後不再做好人,好心無好報!

這幾天工作依舊繁多,VIP數目繼續有增無減,但能在病人及家屬中得到安慰及認同,這不就已經足夠嗎?氣力留下來幫病人,不費作怒小人!

繼續感激醫生們對我爸爸的事的認真和著緊,好像每一次見到我也會和我說一遍。

仍然期待一個充實的假期,我真的需要透一透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