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燥底

近來的心情壞到極,除了擔憂爸爸的情況,還要應付繁重和各種不公平的待遇!幾時才可休息一下?

1. 上月尾和fullmoon一起報讀了的爛course,名不符實,還有員工們的態度及失當的行政處理,令我氣憤得要命,經fullmoon行動支持下,我也致了電及寫了一封六百多字的投訴信,要求全數refund!

2. 為何兩個人一起share一個病房的工作,我的工作量會是別人的四倍?還要是鑊鑊新鮮,高層VIP,各種麻煩奇特的要求,還要久久不出院?加上同事再贈一句:「果藍靠你了!」SHIT~我真的笑不出口!

3. 連續兩天下午去了家訪,簡直是離島新界兩天遊。這兩天所乘搭的交通工具包括:的士、船、巴士、地鐵、火車、小巴。轉車乘船,接駁九萬多次,加上炎熱及超好陽光,我覺得自己中了暑,頭暈得很!簡直是「攞命」!

4. 老闆的爸爸入了院,我是case therapist?哈!why me?好大壓力!

5. 實習的事情煩了個多月。今天收到學校的來電,說沒有老師肯簽他的大名及當我的supervisor,皆因我要通過繁複的醫管局ethical board!他們寧願給我placement!哈!我真覺得可笑!那我之前做的東西幹什麼?我得出的結論是:同學不可全無付出地要求placement,你白做了一輪,到要求他們做一些事時,他才給你一個最簡單而自己不用"揹鑊"的方法!

還好的是學業成績良好,但也不夠抵銷我內心的不平衡和勞碌賤命的命運。同事昨天問:「你近排很累嗎?有點頹樣!」老實說,我已控制不了我臉部肌肉的活動,當conscious多一些時會提醒自己強顏歡笑和不要黑面!但真無計,雖然我不太鑽研星相,但自知自己就是切合那個火象白羊座----燥底!!

好友同學們,輪到我了,徵求大量Empathy 和 Psychotherapy!Thanks!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好燥啦,好傷肝架,最多我煲海底椰糖水你潤下...

老溫 說...

鬱躁就要搵friend 吐吐怨氣~
食下龜苓膏、飲夏枯草降火~~
買下0野舒緩下壓力~~
特別去旅行時買買手信俾friend 就更加可以解壓喇~~
hahah

做人放鬆d,唔好咁執著,會舒服d gei

匿名 說...

我地一齊等月尾丫, 有幾千蚊人工back pay,到時就唔使理咩野鬱躁啦﹗ >o<

匿名 說...

to my new home for gathering la

匿名 說...

Ha, just find time to have a good meal.
Treat you a good meal and endless chat.
You need a nice Lemongrass drink and nice ChitLom :O).
Or another messag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