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地獄生活正式開始

昨天被邀請到學校替今年入讀本科Master的新生們的迎新會上當司儀和與新生分享"生存之道",眼見在座的新生們,就像我上年一樣,由無知及一些興奮迎接開學的眼神以至恐懼及迷失。原因是接受了我們的"恐嚇"!

席間,將升上year 2的只有我和V同學,其餘有三位將畢業及一位已畢業及拿了獎學金的師姐作分享。聽著聽著,覺得一方面要新生們有心理準備,另一方面也要叫自己收拾心情,心想,我和V同學都應該在暑假期間玩得瘋了,還可以嘻嘻哈哈像個傻大姐一樣,新生們可能都不知信不信我們捱了很多苦吧!其實被邀協助這個迎新日,或多或少也助我整合了自己過去一年的學習,老實說,暑假期間,似乎真的沒有太多思考了!

新生日Dr. Ng 說的都還可以不理,因一年級的生活都過去了,最可怕的,還是黃昏的Pre-practicum meeting。一共120小時直接會面cases,70小時會見supervisor,餘下60小時寫報告,還要一星期兩晚必定的課堂。同學計算每星期大概要額外抽六小時作實習的工作。一天只得廿四小時,還要上班,那裡搾得出時間來?!聽著這一些可怕的數字,大家的壓力指數又提高不少。心想,地獄生活正式開始。我的健身計劃又幻滅了!

昨晚終於都看了"惡魔在身邊"的結局,有一點失落。從個多星期前友人借來了這台劇,我便開始"煲碟"了。此片已好像是兩年前的了,記得那時明星靚女朋友說過好看,但一直也沒有機會看。

喜歡此劇的原因?哈哈,抱歉了,還是膚淺的答案~~感覺囉!還有:賀軍翔好型呀!!!心知自己已經過了迷上劇集男主角的年代,但‧‧‧這感覺就令我想起當年狂煲"悠長假期"一樣。

看完了最後的一集,就好像是告訴我,閒逸幻想的生活經已結束了!

同學們,地獄相見!

好友們,有緣再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的半地獄生涯也開始了.
直至12月, 一星期兩天去金鐘番學。
一起的努力吧.
希望也搾得出星期六出來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