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WHy Men LOvE BiTchEs?!

今晨收到好友的短訊,感覺是seek for emergency counselling,那一刻實在有點擔心。以一向"硬淨"的她,很少會主動要求我的"輔導"或"意見",那當然要放下一切,放工就見面了!

總覺得友人的信念是很強很強,根本就沒法打破的。由大學二年班開始,就知道她對身邊的那一個人是十分執著的。而我,其實也沒有做什麼"輔導",因為朋友間其實真的很難做到這步,尤其是一個你很清楚她性格的朋友。而我也相信,她要求身邊的,是一個朋友,不是輔導員,況且,agenda都有的,她想要的是一句「go ahead」!

對於她多年來的"抗戰",我實在是覺得很無奈;對於她身邊的那個人,我更是無話可說。為何女人總是要對自己殘忍而去證明自己那份堅持和愛?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覺得,最壞的男人可能並不是背著你去找第三者,而是坦白地跟你說你不及那個bitch好(因為你不夠"Bitchy"),而且還要作好人,作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你甘心被降下級數為Bitch嗎?還是你仍然相信這個錯了又錯,錯完再錯的"浪子"會回頭?固有信念再堅定,也應該有很多有力的證據去讓你放棄。證據還不足令你放棄的話,你的心已累得很透了,難道一道帶著血的傷痕,可以陪你們一輩子嗎?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是那一句,希望友人今天和我說的話,以及要我見證她的那一個決定,真的能堅持下去。只有無限量支持‧‧‧‧‧‧

還有一聲感嘆『WHy Men Love BiTches』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女人, 還是要懂得愛錫自己多一點。
有素質的男人, 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