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巨型果藍


這一個巨型水果藍是我昨天放工前收到的,是一位上週五出了院的病人家屬找人送來的。同事們見到這果藍也嘩然,還說從沒有收過如此巨型的果藍,簡直是破了歷年的果藍紀錄。有些病人出院都是送西餅,平民的有美心,有錢一些的會送東海堂; 朱古力,感謝咭,一般大小的果藍也有。

同事笑說:「姑娘,你好威呀!」,我隨即便說:「不是我威,是他有錢吧!」但老實說,我也是受得起的,因我也和這case角力了幾個月了!

坦白說,到了這醫院工作,踏入了第三個年頭,遇到不少trouble cases,尤其是半私家病房那一些。他們要求高,有錢又有幾分學識地位,不時又是某某大醫生的朋友,不時又是某某高層的親屬,或病人本身也是某某退休高層人員。其實每當手頭上有這些cases,我也希望他早日平安出院。

面對這些VIP,都會有一定的壓力,做得好的,病人有進步,家人又滿意,當然是好事;萬一有什麼少少出錯,或只是回應慢一點,家屬不滿,你等著收律師信吧!


再者,香港地,真是什麼人也有,有錢有要求,肯花錢在病人身上的還好,有些自己有錢得來,但小家自私,拿盡政府資源還覺得你是應份當他工人的。這一些所謂有錢有學識的人,莫說是一個普通果藍或西餅,就連一句多謝或好一些的面口也沒有!


因此,遇到哪一些人,還是要看彩數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你入面個哈蜜瓜應該好甜喎.
唔單止送的人...
收的人都有時會好搞野...
以前我收到一盒西餅...
我個老細居然話,
"我唔食呢d餅, 係送就送d好d啦"
我都費時理佢, 哈哈,
我知道吃不到的西餅是酸的.
真係替佢可憐... 病人好似都無乜邊個記起佢... 哈哈哈.
咁樣態度,唔好再係醫護界啦!

匿名 說...

hihi, 我第一次留言啊~ 看見的果籃...好想食啊~~~

老溫 說...

咁你識著我呢個咁好0既師兄,應該值得高興啦~~~HAHAHA